随笔 标签: 实习 常态生活 那一分一秒 重复劳动 2010-12-26 阅读: 13115

实习终于结束了,这个没有技术含量的实习工作。 之所以去实习,是怕自己长时间的“与世隔绝”,万一以后出去找工作去了,不会说“人”话了,那可就糟了。一张嘴,满口的代码语言,怕是让人难以接受。 <strong>【打工仔的重复劳动】</strong> 每天四个半小时的重复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