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篇文章说到最近在重新学习Backbonejs,主要是之前对backbone的认识都是处于理论上或者是学习上的,并没有正式的实践,于是就有了这么个想法,用backbonejs做了本站的一个手机站点,算是SPA(Single Page Application)吧。
前篇文章说到最近在重新学习Backbonejs,主要是之前对backbone的认识都是处于理论上或者是学习上的,并没有正式的实践,于是就有了这么个想法,用backbonejs做了本站的一个手机站点,算是SPA(Single Page Application)吧。